close

Baby 已經1歲了,她不會爬直接開始學走路,學講話中,

不熟的人可以跟她玩,但不會讓人抱她,是個很黏我的黏人精,

很愛主動跟人打招呼,每次到外面就像在巡視,到處揮手,

看到人就會講話,把自己當里長伯或是店長般的自在,

不會像其他小孩,看到人就先躲起來,

還會附贈大笑臉一個,真是大方的小孩,

Baby 越大脾氣明顯,也越不好,可能是懂的變多了,

想表達的事情也多,但大人聽不懂,所以哭鬧的次數增加,

慶幸的是,跟她說她會安份一下的聽我講話,

哭鬧次數跟別的小孩比,她跟本不算是個咖,

不然我想我早就每天海扁最少一次,

希望 Baby 能一直這樣,乖乖長大,不要惹我生氣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