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我的小女孩已經9個月了,被我養的白白胖胖的,很有成就感了,

只是很心虛的是,明明她就喝母奶喝超少,到現在還沒破百呢,最高90CC而已,

不過小朋友很健康,活動力很旺盛,現在在學走路,但還不會爬,

越來越不受控制,很會扭動,還會推開人,想自己扒扒走,

看到背巾就會很高興,乖乖的等我去弄她,該說她識相嗎?

開始擔心以後她會不會沒事就要我背她出去走走,

短程還OK,但超過1小時我就要考慮看看,畢竟9KG也不是開玩笑的,

腰會斷的,現在出門都會也把推車帶著,只是她不怎麼愛,

變成 1/3 坐車,其他用抱或背的,只好邊走邊休息,

我想每個父母都是覺得自己的小孩最可愛啦!

親愛的BABY,要乖乖長大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